close

神豬  

基本上現在的胃口已經完全恢復(縮恢復其實是客氣,基罵的悉吐耶炫根本是時時刻刻都希望有食物在嘴裡,俺想這種感覺應該係嘎室友最近常常出現的上腦衝動差不多吧室友好可憐喔!)

14週從2014年的跨年開始,連假四天也許是因為心情放鬆也許是因為症狀減緩其實是因為以上都是理由,俺開始了餐餐都吃飽毫無飢餓感的鑽石72小時(黃金已經不夠形容這72小時的熱烈情況)

一路從中和吃到三峽又吃到淡水也經過台北市,這幾天吃得過癮真想按10個讚不過果真在禮拜六回到家俺就發現全身的肌肉又開始痠痛了! 

身為酒家女的唉家也不是沒有經歷過醉生夢死後隔日狂反胃&全身因為水分排不出去的水腫疼痛的狀況,只是那些都是可預期的而且都是因為飲酒作歡樂極生悲的下場,所以既然都樂過了我也覺得痛一痛個兩三天是應得的。(怎麼俺的身體毛病這麼多且懷個孕竟然跟喝酒的症狀都一樣,就跟室友說你給小孩取的這個胎名他還真是配合的發揮所以酒類相似的症狀來搞我阿!! ) –離題 

話說禮拜六晚上開始痛的時候俺先站上了體重計,咻幾哩我的體重竟然比兩天前多了將近4kg(我想三峽神豬比賽的飼主應該會很想養到我這種類型的品種這樣躺著都可以贏得大賽獎金不過把自己比喻成隨時要抓去宰的神豬好像不是甚麼好兆頭齁!)

4kg是個恐怖神奇的數字!不過全身痠痛嘎袂系的我也不在乎早早的就上床睡覺休息去了,俺只記得那一夜我起床上了3次廁所每次都還要小心翼翼的不要吵醒室友以免上腦的他醒來又遲遲睡不著一直把我逼到牆角…

 

一早起來又解放了一次身體裡面的水分後,瞬間體重少了2kg,如果說這不是水腫那是甚麼?而且很神奇的是我的身體也比較不痛了

為了不讓體重繼續一發不可收持的蔓延下去,連假後的一週俺天天早上吃燕麥片中午吃生菜沙拉晚上吃只有正常食量的一半,體重很給面子的又少了1.5kg,也就是說我這個禮拜胖了0.5kg14週來講這也是一個驚人的數字啊

就當我沾沾自喜覺得自己已經脫離神豬的身分,自制的獲得安份守己的養生孕婦頭銜,開始準備要過一個快樂的養身周末時,發現原來豬神是週末上班的!

所以本週五開始又進入了黃金的48小時,這次更神奇的是在36小時的時候俺就已經全身水腫痛到睡不著體重也多了2kg,其中還有兩餐是俺自己煮的所以也沒有吃多鹹或加很多鹽?

話說雖然一直有吃胃口美邁可是其實我一直以來食量就不小,現在吃的東西頂多也只是跟還沒有懷孕前吃的三餐差不多頂多多一點點飲料或點心之類的),難不成基罵俺只要吃得不養生就會跟控巴控控縮的那樣出現氣血循環不佳水分滯留不前的狀況嗎

PS. 神阿~ 俺現在只是14週啊!!


更多小酒瓶的孕期日記:

寫在有孕前的兩人生活

唉呀不舒服! 到底有沒有

4~ 哇塞! 該不會是驗孕棒大評比吧!!

5~ 兩條追深了的平行線

6~ 咱們來去看婦幼的高(?)帥醫生

7~ 什麼菜味自來水味還出血?

8~ 沒本事做的貴婦

9~ 我的高()帥醫生其實是快狠準!

10~ 數不盡的想吃清單跟不舒服名單

第11週~ 第一次蓋了印章的產檢

第12週-便秘是種不能說出口的痛

第13週-偽台北人的小福利

arrow
arrow

    吐司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