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ek 4  

2014.10.25

從來沒有一天那麼期待早上睡醒,一張開眼睛就馬上衝到廁所又驗了一次,第二條紅線看似有比昨天深了一點,但還是沒有非常明顯。
上網查了一下,綜合各個部落格所寫的,俺的天數(經前七天)驗得出來的可真是很少,要馬就是第二條線兩天後就會不見,要馬就是假的眼花。

本想等到確定之後再跟室友講這個消息(因為有一個很愛跟老木分享心情的ㄤ俺擔心他會回家問老木所以不大想太早跟他說),不過為了多一雙眼睛實證兩條線,庵奈不住俺還是衝到室友的面前問:
吐司: 這個有幾條線?
室友毫不猶豫的馬上說:兩條阿


(俺心理竊喜了一下但立馬又掉到了地獄)
室友緊接著說: 一條藍的一條紅的 (有經驗的都知道沒經驗的也可以想得到藍色不是顯示線而是尿液沾浸的max)
吐司:(翻了個白眼) 藍色的不是,我是問你紅色的有幾條,就是在深色的那個下面看不看得到另一條?
室友: 看起來像是兩條又像是一條,第二條好像不算是第二條
吐司: 算了 (問了等於白問)
室友: 所以說現在算是怎樣? 我要做爸爸了嗎? 我就說我婚前檢查90%的強度可是很厲害的!(不知道是誰在一週前才跟我說要去醫院申訴他們檢驗的是假的怎麼可90%游了一年還沒游到)
俺翻了第二個白眼俺冷冷的回他:我不知到,明天再說!

就這樣,繼續頂著我左邊一下右邊一下抽痛的小腹,以及三不五時陣痛的胸部,在沙發上憩了一天! 

2014.10.26

這個禮拜變得很淺眠,半夜只要室友起來走動或上廁所就會被我瞪,有時候還會不開心的念他兩句。

不是唉家脾氣變糟(其實是只有一點點),只是室友起床的時間都是凌晨3點或4點,然後可能又會突然想到問我兩個問題想跟我聊天談心!!!衰然當事人的告白是10次有9次都是因為被俺帕雷港款欸打呼聲給吵醒,把特半夜要找人聊天這件事情也實在是孰不可忍所以被白眼是應該的

今天一早又被室友吵起,如例的又驗了一次,咚咚~~ 今天的顏色又深了一點點耶!

果真人家說每兩天多一個色階是真的!! 

被吵醒有一個好處就是室友會很愧疚的為了想要約俺跟睡不著的他出去走走,所以再遠的地方他都願意開車去,今日5點多就被室友吵起來的補償就是要去吃開車要半個多小時的所在吃俺想念很久的台北俗早餐!

7點左右就到了南機場吃超好吃的米粉湯+黑白切(我瘋狂的切了150幾塊錢的小菜!!)

這一家俗又大碗的米粉湯低南機場附近已經生意很好為了怕俺以後去要排隊排更久所以就暫時不分享了,不過話說唉家的這個地盤暫時也沒幾個人來所以俺還是會在將來分大家品乓況麥! 至於為什麼要說是台北俗早餐因為是聽說不是歹霸郎的其它捧油都覺得米粉湯是泡很久的泡麵,聽到俺最愛的美食被形容成這樣俺也真的是晴天霹靂所以我們也姑且就謙虛的說這是我台北俗愛吃的吧!(離題了!) 

今日儘管吃很好不過肚子還是一左一右的抽痛,胸部的漲痛是好了一點,輕輕的摸了一下胸部,發現大家說的胸部變軟原來是這樣的啊!!俺以前都覺得自己雖不能說傲人但也算是雄偉的胸部已經很軟了說想不到成了喜相逢候選人後那個軟度更是不能比擬啊! (喜相逢是室友認真想了三天還上網確認喜相逢是他記憶中那個肚子裡面有卵的小魚後幫俺封的封號是不是跟莞莞的封號有種異曲同工之美妙?) 

簡單的介紹一下胸部的感覺,如果說一般的胸部觸感像是市場肉攤上的鮮嫩雞腿的話,那現在的軟度就是超熟吐司無誤! 

2014.10.27

為了怕便宜的小T驗孕棒集體不准出現假陽性,所以昨天晚上運動時順便到小屈帶了兩個不同品牌的驗孕棒回來。

Safeway, 據說只要同房後七天就可以驗出懷孕!
小屈, 上面還要陸署衛生字號XXXX的字樣,感覺只是小T加了包裝卻要賣我三倍的價格! 

因為感覺小屈跟小T是一樣的品質,所以今天用的是Safeway的驗孕棒。
盒子裡面還附了一個塑膠杯,比俺以往買的統一生技的貼心多了。 

驗出來的結果是-----第二條線很慢的出現,顏色的深淺跟昨天的差不多,但是已經比上周五的顏色深了大概兩個色階(至少肉眼可視)! 
今天的症狀有: 平常不用午睡的俺竟然一趴下就睡了半小時,胸痛 (已經好一點了),小腿有點緊,喉嚨頭有種吞嚥不下去的濃稠感~~ 

怕字太多會睡著先來看看這幾天的一天一根解愁時間:

week4   

2014.10.28

今天一早換回一直以來用的驗孕棒其實是為了統一驗孕棒標準這樣我才可以知道是不是有變深阿! 第二條紅線有深一點點囉 (上班到11點左右,休假在家的室友突然打給我說: 吐司,你的那個第二條線好明顯耶!!)
拜託喔~ 那是因為你前幾天看的都是不正常的,這一條線並沒有特別明顯好嗎???

因為我的回答,室友又開始懷疑便宜驗孕棒的準確度,一直要我趕快去買貴的驗孕棒!
早就買好啦! 要在小紅遲到的隔天拿來用啦!

今天症狀:今天午睡不只睡了45分鐘,睡起來還胃痛&意猶未盡的想要馬上請假回去補眠

2014.10.29()

以往以來俺都是用尿意來判斷現在的時間,不管前夜喝多少水,通常當膀胱覺得快爆炸隨時都會尿出來的時後都大約是早上六點到六點半。

所以在我今天隱忍了約半個小時的尿意,想說終於撐到快七點可以起來驗孕+上廁所時+準備上班時,睜眼一看手機才凌晨2:50!天啊! 難不成俺的喜相逢已經確定成真且要邁入一夜N尿的洗吐耶炫了嗎? 

按耐不住的膀胱讓俺也沒法多憋四個小時濃一點來當晨尿,所以俺排解完後回頭又睡了一陣,然後七八點時一樣用晨尿再驗了一次,第二條紅線的反應區並沒有像其他人分享的瞬間奔出,但至少在5分鐘左右出現了一條一天比一天深的線。 

然後愈來愈不蘇湖的症狀有,小腿痠很酸非常痠,尿頻,午睡胃脹氣到胃痛。


 

更多小酒瓶的孕期日記:

 

寫在有孕前的兩人生活

 

唉呀不舒服到底有沒有 

 

4哇塞該不會是驗孕棒大評比吧!! 

 

5兩條追深了的平行線 

 

6咱們來去看婦幼的高(?)帥醫生

 

7什麼菜味自來水味還出血?

 

8沒本事做的貴婦

 

9我的高()帥醫生其實是快狠準!

 

10數不盡的想吃清單跟不舒服名單

 

第11週~ 第一次蓋了印章的產檢

 

第12週-便秘是種不能說出口的痛

 

 

arrow
arrow

    吐司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