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1週-1  

從第七週開始不知道為何硬被塞了一本媽媽手冊的俺,每次到醫院都很認真的捧著這本無名的媽媽手冊然後一再的被打槍。

本來覺得拿到手冊是一件受到肯定(懷孕這件事情有什麼好肯定的) 以及余有榮焉的事情 (應該跟全天下覺得自己的小孩最可愛的爸媽一樣,只有我跟我有這個FU)!

之後,在經過三次產檢三個護理師跟我說這本還用不到,以及陸續又有兩個醫生跟一個醫務人員一直跟我說要發給我一本手冊的轟炸之下,我開始對於我們的健保制度感到擔憂出現手冊真的是無用之物感想。總之,今天在看起來是懷孕第11周的狀況下俺在醫院做了第一次的產檢,前一次醫生就幫我先預約好了這次頸部透明帶的抽血,以及跟我說這次是第一次的產檢,所以一到了婦產科的樓層我就乖乖的到了報到處報到,還認真的驗了血壓跟體重! 

然後用了我最後一次的榮焉拿出了要正式啟用的媽媽手冊交給報到處的護士,想說她應該會幫我登記我是紀錄一些資料之類的。

想不到阿~~ 想不到~~
護理師冷冷的看了我一眼,竟問我說醫生叫你來的嗎?他有開單子給你嗎?
你還沒看醫生那就不用來這邊直接去醫生那就好了,你這個體重跟血壓都先自己留著先去看完醫生再看他給你開什麼單子………

我心裡面想你這裡不是報到處嗎?報到處的意思不就是在還沒有看醫生之前要先來這報到嗎? 那你跟我說我不用來這邊那報到是設給誰的啊??? 

算了,小女子不跟你計較…

隨後很快的醫生就掉到了我的看診號碼,一前一後的自動自發躺上了超音波床,醫生很快的在肚子上面滑來滑去跟我說寶寶現在4.7cm,問我會不會吐這一個問題後,就說那我們來約下一次產檢(真是持續快狠準啊!) 
同時護理師給了我一張單子要我去外面填地址資料後,我的手冊也連拿都不用拿出來的就被趕出了診間。 
單子填完後我趁著空檔回到了報到處,又拿出了手冊問了一次這個身高體重什麼的要怎麼登記?

報到處說回去找醫生…

回到醫生那邊交了填好地址的單子,拿了幾張驗血驗尿單後,趁著門在30秒內瞬間關起來的空檔我快速的問說這個身高體重的是要在哪邊紀錄? (還好我一直以來都有練習講話都很快不然根本就沒有空檔讓我插話…)
不過更厲害的是護理師跟我說你自己寫就可以了……
OMG~ 瞬間讓我真的覺得這一個本子真的是參考用的廢物!! 

不過這本廢物的好處就是被趕下樓去批價的時後,這次的檢查只需要付50~~噹噹噹~~ 50~~~

第11週-2

抽血站抽了六管要驗一堆東西的血之後,也驗了第一次的尿,然後很快的在一個小時內結束了第一次的產檢! 

回程在登記體重身高血壓的時候還不小心寫錯了幾個地方(其實想要把體重改重一點,這樣後期比較不會突然暴增被罵)
所以我後悔了~
早知道之前要另外多給我兩本的時候我就欣然收下,這樣可以多個好幾次只收50元的產檢補助,還可以看我高興隨便填三種數據!! 

好了,回到重點 (?? 前方的都是非重點的也太多了吧!! ) 

儘管在大醫院裡面的超音波設施沒有像小診所裡面的那麼好,但是這個禮拜也已經可以清楚的看到小酒瓶的頭跟四肢囉!
小手跟小腳好可愛好可愛的動來動去,心臟一閃一閃的,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可愛了!

以下還寫了10段全天下母親才會寫的噁心話就不讓大家看了不舒服了,關上窗戶給室友自己欣賞就好!


主圖為好久沒跟大分享的六口大盤菜,此為三盤水餃中的中一盤!
更多大盤菜可以看看啊娘罷工~

更多小酒瓶的孕期日記:

寫在有孕前的兩人生活

唉呀不舒服! 到底有沒有

4~ 哇塞! 該不會是驗孕棒大評比吧!!

5~ 兩條追深了的平行線

6~ 咱們來去看婦幼的高(?)帥醫生

7~ 什麼菜味自來水味還出血?

8~ 沒本事做的貴婦

9~ 我的高()帥醫生其實是快狠準!

10~ 數不盡的想吃清單跟不舒服名單

 

arrow
arrow

    吐司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