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廚房與旅遊-1  

人生可以戲謔,生活可以頹廢,但是對於親手製作的東西與體會生命的旅程,是再多無謂的態度也無法透徹形容!

我的生命中有兩個我 : 一款隨性一款嚴肅;一味瘋癲一味執著。

過去總覺得這兩個不搭嘎的矛盾很難控制,曾想過把文字分為兩個空間分享。

然而兩三年過去,沒有精力一會正經一會兒胡鬧的量產寫作,與其兩邊都白費還不如真誠面對這樣的兩個自己。

 

當孕記與食記的分享寫了不少後,是時候整理厚厚的廚房筆記與旅遊日誌了!

然而千頭萬緒的我卻不知道要怎樣用全然詼諧的角色寫這些生命中鍾愛的部分,突然發現廚房與旅遊之中有著另一個我,那用心加入製作的道道佳餚經歷了數次失敗才呈現出它的美好;那篇篇如詩的美景與不同的文化體驗是經過了多少爬山涉水與人生的歷練才得到的感悟。 

與其硬要用戲謔的角度卻難得其所,所幸我妥協了坦然! 

坦然的用另一個我的角度寫寫創作與旅遊,有興趣的你就用輕鬆的態度調理屬於你的美味與計畫嶄新的旅程! 

無法避免的,製作與旅程都會遇到堅難瓶頸與爭吵,這時難免會用些小小的胡鬧帶過,但最終放在心裡的回憶都是美好的體驗中與真誠! 

過年將到了,新媳嫁進門的我今年也邁入第二個年頭,就從分享些冬季的甜點與開啟德國的遊記讓大家完全的放鬆迎向洋洋得意的一年,也讓我跟小酒瓶一起肥滋滋的過新年吧!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吐司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