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0周-1  
(圖片來自於這裡)

這禮拜整天都活在胃脹氣不舒服的狀況下也沒有什麼生活中的美好好講的!

某天一早出門前喝了半杯水,想不到在追公車時竟然因為跑步太過搖晃在路邊一口接著一口吐了酸水,是說在沒上車前吐怎樣都比上了車被白眼好得多,不過奉勸各位遲到跟公車就呼伊器畢竟不是大家都像俺有三天兩頭練習酒吐可以這樣為難自己的雙腿與胃的!

關於不酥湖這件事情,這陣子整天都只能瞪著電視希望一整身的毛(ㄋㄧㄠ -  ㄇㄛ)趕快消失,算日子的同時口腹之慾不滿的俺就只能在腦海中整天想像食物的畫面好一天度過一天,這段時間緯來日本台的大胃女王也幫了我不少,看著她們大口大口吃的樣子安撫了我脆弱的心靈好渡過難關!
大衛女王
(圖片翻攝自網路)

想久看久了了索性就把這陣子腦海裡出現的東西列出每天貼一遍給室友,看可不可以用疲勞轟炸的方法讓室友感同身受一下我的痛苦! (是心理極度不平衡的症狀沒錯)

(食物名單很長-畢竟我是大胃王,食物名單也很廢不喜勿入!!)

想要像大學的時候吃一桶炸雞+一盤pizza
想要大口吃momo
想要大嗑麻辣火鍋,鴨血豆腐一塊接著一塊
想要跟我室友吃全新的Taxes Roadhouse,大膽的點那一塊最大的16oz牛排外加美式漢堡
想要來兩盤義大利麵品嚐奶醬的濃郁與青醬的芬芳,最好再加上一碗肥死人不償命的巧達湯
想要吃燒烤店裡滋滋作響的碳香肥腸,再加上幾塊肥美的牛豬肉
想要一大碗綜合二男生魚片蓋飯,加點玉子燒油醋飯烤魚頭還有幾枚握壽司

以上的我都好想吃,可是我好怕吃完後,無止境胃酸,食道逆流,想吐,隔天水腫全身痛的副作用。

懷孕後才知道,變胖並不是大快朵後最可怕的副作用!!!

因此最近發明了一個不用吃進去但可以稍稍滿足身心靈的新方法,就是我變得很愛聞油煙味,該不會是已經成仙或跟見鬼裡可以聞香一樣進入另外一種境界了吧!

油煙  
(圖片翻攝自網路)

怎麼大家聞到味道兒會想吐但是我卻覺得有種聞一聞就好滿足的快感,果真有練過的大胃王跟大家不一樣梭~~

另外以前爆愛吃青菜的我,上週開始竟然都覺得吃進的每口菜都發出了難以忍受的菜味………是原味覺醒所以可以聞到另一層不同的味兒嗎?

除此之外還很受不了醬油的味道,這個症狀是從我兩週前滷的那鍋想要用來壓菜味的滷味開始的。。。想不到原想品嘗醬油加八角香氣四溢的滷味兒卻讓我身體一整個受不了(連經過公司樓下天天狂滷的便當攤都要快跑避難)。

後來竟演發到連吃紅燒類的食物吃完都會舌根發苦,沒有趕快催吐+刷牙就得難過到早上為止!
這兩天還連我愛的老虎麵都被剔除到黑名單了!

話說:到底是因為醬油還是蒜頭還是味素搞的我欺韻吧蘇的胃酸狂噴?? 

反到是以前對水果都意興闌珊的我,現在成了水果好朋友,連生平最排斥的葡萄都可以一次吃半兒串,通常一看就退避三舍的香蕉跟釋迦竟然看了還流口水……更不用說平常就不排斥的蘋果&蕃茄,以及喜愛的橘子,柿子,草莓等等了……………果真是換了一個肚子變成小酒瓶的口味了吧! 

該不會一有孕就成了山大王裡的那顆石頭,小猴仔準備從食頭肚子裡面蹦出來了!


更多小酒瓶的孕期日記:

寫在有孕前的兩人生活

唉呀不舒服! 到底有沒有

4~ 哇塞! 該不會是驗孕棒大評比吧!!

5~ 兩條追深了的平行線

6~ 咱們來去看婦幼的高(?)帥醫生

7~ 什麼菜味自來水味還出血?

8~ 沒本事做的貴婦

9~ 我的高()帥醫生其實是快狠準!

10~ 數不盡的想吃清單跟不舒服名單 

第11週~ 第一次蓋了印章的產檢

第12週-便秘是種不能說出口的痛 

arrow
arrow

    吐司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