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9週-1  

自以為有媽媽手冊這次回醫院看醫生一定很鳥不起,所以走路都有風的到了上次被退貨的報到處,還很自動了量了身高體重加血壓一整個就是好寶寶代表的表現。一連串動作進行的同時不忘拿出我的加持寶典在護士面前晃來晃去好讓她趕快用VIP的方式接待我問我問題給我報到,想不到護士瞄了我一眼又跟我說你可以直接去診間給健保卡就好,其他的都不用

匡啷~瞬間攝影棚裡面的電風扇跟聚光燈都被關掉了!

所以早到追星的俺苦苦的呆在診間口半小時等候晚診時間的高()帥偶像到來。 

提早下班在外面晃了一個小時然後又苦苦的等了半個小時,最後我為了預約頸部透明帶超音波而多來看一次心跳的產檢就在進去5分鐘咻咻的確認一切正常跟醫生約我下一次產檢時間然後看診就結束了~~頸部透明帶要下次11週第一次產檢再約真是每次打的算盤都被醫生搗亂呀!

果真生小孩這種動物天性不需要太多人類智慧的事情我們都要學著順其自然水載伊起~

 

看完診後不到七點跟室友還可以到金鋒吃個魯肉飯+肉羹時間真是分秒都沒有浪費到!

week9-2

持續的胃脹氣讓我變得食量很小小到跟一般的女生差不多就是吃一碗肉羹麵就會飽沒有辦法加魯肉飯跟飯後甜點,所以室友常常眼睛發光的跟俺說妳好像回到我們剛認識的前半年都吃少少講話沒有力氣柔柔弱弱小女子的時候,感覺就是當初我被釣上勾的那個妳又回來了真是老天爺聽到我的祈禱嗎?(真是很想巴他的頭) 

其實就算吃那麼少還是免不了全身就像是發酵中的麵包一樣一直變厚,每個我想了好久覺得應該符合食慾的食物一餵到嘴裡沒幾口卻變成想吐的味道。 

再不然就是沒吃幾口就大飽一點都沒法像以前一樣大快朵頤,頓時覺得要當媽媽搞成這樣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只能一週一週數著饅頭過一天算一天,唯一舒服的時間應該就屬於到戶外運動快走的那半個小時吧! 

一路上會一直瘋狂的放屁反正在戶外不用顧形象不用憋不用怕別人聞到聽到再加上一直打嗝感覺滿肚子的氣都回歸到了大自然真是好不暢快呀!

 

題外

話說交往的前半年有克制不要吃太多只是一小部份的我其它都是迫於無奈,其實大多的時候是因為剛交往甜蜜蜜所以會跟室友公家吃一份小吃想說可以多吃好幾種口味女生都這樣的沒錯吧!

根據俺的以可司劈輪司也就是EX的經驗,一人一半是吃得飽的且大概吃到第五道的時候還會互相推托吃不下叫對方吃完。

阿姆勾室友的進食速度之快每次我吃不到25%他就會已經吃完其它的75%,然後吃了兩道小吃就說他飽了………

當俺要進攻第三道小吃的時候他會再三確認已經那麼飽怎麼我還要吃而且一臉訝異俺還吃得下!

前半年俺都會很含蓄害羞的不好意思說差不多飽了不吃了然後回家再買200元的鹹酥雞或煮泡麵填補一下,半年後俺豁出去了所以就自己很理所當然的說要繼續吃~一個人吃了第三道+第四道+帶甜點回家當宵夜! 

經過5次詢問室友說俺是他歷任~據說有20幾個不過男人吹噓的話跟在模鐵被抓到說兩小時不夠的床上的時間一樣都只要打5折就多很多了,俺是歷任以來最會吃的且實力都是2-3倍以上 

我說~~世間上的女孩們放開你們的心胸放心吃吧不要再顧形象假裝然後害到我們這種正常食量的小女子呀!


 

 

更多小酒瓶的孕期日記:

 

寫在有孕前的兩人生活

 

唉呀不舒服到底有沒有 

 

4哇塞該不會是驗孕棒大評比吧!! 

 

5兩條追深了的平行線 

 

6咱們來去看婦幼的高(?)帥醫生

 

7什麼菜味自來水味還出血?

 

8沒本事做的貴婦

 

9我的高()帥醫生其實是快狠準!

 

10數不盡的想吃清單跟不舒服名單

 

第11週~ 第一次蓋了印章的產檢

 

第12週-便秘是種不能說出口的痛

 

arrow
arrow

    吐司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