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人生活   

結了婚後的俺一直認真的是想過兩人生活的,所以沒有計劃太早生小孩!

唉家是打算兩年後再生,雖然說那時後就會是35歲的高齡產婦,但總是沒有勇氣,在還沒培養好深厚的氣質前就讓另一個小孩跟娘一樣粗魯花哧吧!(話說生男生好像可以技術性避開這個問題)

 

一直來堅信婚後搬離娘家,有更多私人時間的我一定可以看更多的書培養氣質的! (捶手!)

 

但是,每當到了幾個喜歡的星座寶寶的月份時,俺都會開放室友在危險期的時後偷跑看看,說不定有緣有緣的就來了!

 

前前後後試了一年(也偷跑了大概四次),看來俺的緣分還沒有到,也或許是因為體諒唉家10月要去德國慕尼黑狂飲,所以就爭吵怒罵安然的度過了一年了兩人生活!

 

德國回來後,辦公室裡面一前一後樓上樓下幾個差不多時間結婚的人都懷孕了(不是我誇張,大概有8個前後差不到半年生產的孕婦出現,請問現在是小天使集體在我們公司報到嗎?)

這些旺得不得了的氛圍可能是象徵公司明2015會大賺吧! 雖說誠心的灰熊為這些人開心,但小小的陰影在心理面搞得俺也有點負面的是不是生不出來的老蚌提前不露歡露!

雖說有生沒生在當前都不是俺人生上極大的目標,但是每每看到家裡的可愛外甥與外甥女,還是會想到生小孩這回事…….

 

在德國的時後,三餐狂嗑我愛吃的麵包時就想說(我該不會是懷孕胃口大開吧!!!)

半喜半憂的擔心102日朝聖啤酒節當天不好狂飲的我,當天一早就發現小紅無時差的準時報到!

來了也好,俺也好毫無牽掛的在接下來10天認真喝酒,因此這幾天我天天一公升啤酒+一支紅酒的認真大喝,一直喝到回國得前一兩天,發現早上起床喉嚨痛到不行縮不粗話,才知道夜夜笙歌角色的可不是好演的,俺演得好辛苦啊!!!

 

德國行之後的兩人世界,咱們的下一站是明年6月的奧蘭多+邁阿密狂歡之旅!! 

 

不過話說,10月的德國風光美氣氛佳(一開始的圖片就是在德國風光明媚中拍下的海德堡)再加上唉鳳跟阿東兩個人每天揪我喝酒-話說有這種思想開放逼自己女兒一起狂飲的爸媽也不多,俺好珍惜的一杯接著一杯乾阿!!!

夜夜俺半茫的回到房間後都把室友給吃乾抹盡(雖然我不大記得不過應該是都沒有發生命中注定俺愛你走錯別人房間的橋段吧! )

 

再來就看看驗孕棒的功力是不是會努力的擠出兩條線的線索~~~

 

明年期待兩年的奧蘭多邁阿密之行可不可以成行,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如果無法成行,那麼說喝酒會誤事講的應該就是俺吧!


 

更多小酒瓶的孕期日記: 

寫在有孕前的兩人生活 

唉呀不舒服到底有沒有  

4哇塞該不會是驗孕棒大評比吧!!  

5兩條追深了的平行線  

6咱們來去看婦幼的高(?)帥醫生 

7什麼菜味自來水味還出血? 

8沒本事做的貴婦 

9我的高()帥醫生其實是快狠準! 

10數不盡的想吃清單跟不舒服名單 

第11週~ 第一次蓋了印章的產檢 

第12週-便秘是種不能說出口的痛 

 

arrow
arrow

    吐司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