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8週  

撒花撒花~

第八週開始於可以如我一直以來的夢想在床上躺個幾天舒舒服服的睡個好覺,當天晚上一躺果真如如意意的睡了個飽,睡飽了就要吃的俺一早起來想要去吃個早餐再回來繼續躺就被室友禁止!不是不能躺,是不能出去! 

他說他買回來給我吃!!

也好啦,三日貴婦短暫的特權!在家等吃的是應該的!

吃完早餐後也自動回床上憩一下,也不是沒有睡到中午下午一點過的本事所以自然而然就到了大概一點多起來,神清氣爽的我想去探望一下太陽公公順便吃午餐,這時室友又說他要買回來給我吃了! 

就這樣接連著兩天,唉家除了上廁所洗澡,以及吃飯的時候坐在客廳吃之外,其它的時間都在床上躺著,躺得我全身不舒服怪拐又開始出現全身肌肉痠痛的症狀!

 

還好上網又查了一下也可能是黃體素的副作用,不過不管甚麼用,代誌發生到第三天我就真的受不了了,逼室友帶我去送紅包給結婚的朋友順便到外面逛逛!

一出門感覺就像是大學時帶隊連續10天沒有上大號終於到廁所舒通後的一樣輕鬆自在呀(頓時開悟有良好消化系統的孕婦像個寶!)(離題!) 

第四天終於被解禁了之後,我站上了體重計發現這三天我竟然胖了三公斤!!窩的天哪! 果然貴婦真的不是那麼容易做的,一直躺著不但混身不舒服又會變胖~電視上那些美美的貴婦攏係假欸都是騙人伊是廢可,那不然就是假貴婦俺沒有撒錢去醫美維修才會馬上走樣!

 

咻咻的時間來到出血後第五天到了回診的時間,其實上個禮拜急診完隔天俺就按照護士的指示電話預約掛號,掛到的號碼比上次去現場的時候還要少了50號,心想一定妥當欸可以八點前就看到我了,所以當天七點多要出門前打電話去確認看診進度時聽到你的號碼看到你最快也要11點喔當下只差沒有把電話當成香蕉吞下去!(怎麼我講起香蕉就有點18的感覺!)

這是11點魔咒嗎? 

總之,那天最後我的看診時間是大概1045分而且是護士10分鐘前急摳在沙發上打瞌睡的我過去說要在15分鐘內到不然醫生要去開刀接生再來就要再等兩個小時了

醫生後來也只看了5分鐘還好這次蚵仔麵線+香腸吃得比較早已經過了兩個小時沒有很多氣在腸子裡開朝會所以時間短了不少,也讓我良心比較安一點讓開刀房裡的產婦少痛五分鐘真的是很佛心來的我應該得到一個好寶寶麵線再來一碗兌換券才對!

 

梭到這兒聽別人說小診所的媽媽手冊都會發得比較早,大概6-7週有聽到心跳就會給你,大醫院通常比較守規矩會照規定在12週發手冊。 

沒有拿過手冊的俺一直把這個當作是一個認證跟肯定所以滿心期許的等著今天領手冊! 

噹噹!果真在第8週就拿到響噹噹的手冊囉!

這樣應該代表我很行可以戴著請讓座的別針然後搶著做博愛座了吧~~~熱血像那紅日光! 

 

題外

自以為很了不起的媽媽手冊原來裡面寫得比我網路上看到的資訊還要少,頓時不知道一直以來到底期待的是什麼,深深的失落(是好像也沒這麼難過)聯時想到當初東方不敗拿到葵花寶典發現要先割掉的時候心裡面的感覺應該也是跟我現在差不多的吧(不過還好俺沒有甚麼可以割的想到也不會痛)

第8週-2

講到這邊突然想到~ 記得大學有一個男性友人喜歡看各式各樣的恐怖片,繁數德州電鋸殺人狂/驚聲尖叫/鬼娃恰吉/厲陰宅/真子等等蝦米毀的恐怖片他都來者不懼且一點也不覺得會睡不著(當年我看完真子可是花了三個月才平復的~話說為了掩飾年齡那也是我幼稚園時候的事情了)回來一下~ 那個看各式恐怖片的朋友有一天俺問了他你看過這麼多有哪個會讓你覺得心跳漏一拍害怕不蘇湖的感覺嗎?

他想都沒想就說有(你看看還是會怕的吧! 就說不要看那麼多恐怖片!)

有一部是中東的抓到一個強姦犯把犯人,執法時雞雞剁掉的時候哪一幕我有閉眼睛不蘇湖!

~~ 這種男人的切身之痛果真是比什麼都還恐怖也比母愛還深刻偉大啊!

肅然起敬東方不敗真的很厲害!!!


 

 

更多小酒瓶的孕期日記:

 

寫在有孕前的兩人生活

 

唉呀不舒服到底有沒有 

 

4哇塞該不會是驗孕棒大評比吧!! 

 

5兩條追深了的平行線 

 

6咱們來去看婦幼的高(?)帥醫生

 

7什麼菜味自來水味還出血?

 

8沒本事做的貴婦

 

9我的高()帥醫生其實是快狠準!

 

10數不盡的想吃清單跟不舒服名單

 

第11週~ 第一次蓋了印章的產檢

 

第12週-便秘是種不能說出口的痛

 

arrow
arrow

    吐司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