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夫子-1  

某天下班前想說晚上閒閒沒事,就隨便Line了六口問一下晚上要吃什麼?

不到五分鐘大家就決定要趁爸爸不在家去吃牛排,還派小弟專車來公司接送那牟肛心二話不說馬上加入! 

六點一到小弟已經在樓下駛顛敗了,跳上歐兜麥咱們跟其它幾口執行力超高的就從不同的點出發直奔了小弟瘋狂推薦CP值超高的老夫子牛排館~

板橋的老夫子有兩家,以前我去吃的都是新生街那家覺得附近巷子很擠老闆很兇(餐巾紙只規定可以拿一份)且不好停車,但是一整還是不錯吃!

這次小弟推薦的是大仁街上的老夫子牛排(感覺有大仁在應該會溫馨貼心好吃又不發胖~)(梗有點冷可能大家都已經忘了大仁愈描愈黑) 

到了才發現這一家老夫子牛排館原來他就在吃完會像煙熏豬肉一樣散發油煙味的大庭牛排館旁邊,早知道那幾年的日子就不該浪費肺細胞在大庭被煙燻啊! 

話梭店是長這樣的
老夫子-1

價目表(這兒雙拼才180元,咱們三峽雙拼要220元讓俺深刻體驗到物價差異的距離~而且是愈鄉巴佬的地方這種舶來品愈貴嗎?)
老夫子-1

老夫子還附上這些湯跟飲料跟冰淇淋隨載拎呷
老夫子-2

老夫子-4

我最愛吃奶油餐包了,每次去吃牛排都只附上兩枚真不過癮更不用說有的店根本就只是半片吐司打發你,搞得俺都只能自己再加20元的鐵板麵才吃得飽!

小弟跟我說這裡的餐包可以無限吃而且還提供兩種口味~奶酥跟奶油又是自己烤自己拿不會被老闆發現是大胃王的窘況,事不宜遲當天本輪就吃了6個外加跟老闆買了兩大包40枚外帶!
老夫子-3

牛排上桌了,老二點的是花枝+牛排
老夫子-5-1  

至於其它的點的都是雞腿排+牛排,這兒的雞腿排煎的酥香脆算是必點,阿姆勾點雞腿排要多10塊錢就看大家是不是飛機非雞不可了。
老夫子-5

此外只要點雙拼超過180元就奉上酥皮濃湯有沒有這麼高CP直一整個上次推薦小弟在三峽夯牛屋的俺就輸嘎忒叩了阿! 

濃湯也挺好喝的外加酥皮現在非高熱量不可的孕婦我吃了一整個就是舒心呀!老夫子-6

至於樂華夜市的牛排就請把他們踩在腳底下沒必要就別去了吧!

 

題外~

上網看了一下老夫子,也有人在罵不精緻蝦毀的,矮油嚇屎我了只好來多說兩句 阿桑嘮叨一下…..

在台灣的大家應該都知道平價牛排的意思吧(如果這裡有外國的好捧油不知道的可以撥打專線問俺俺會解惑30分鐘)?

平價牛排這檔事是覺得挺驕傲的因為這應該是台灣才特有的牛排種類,大多數的牛都是重組牛肉也不用多說,又鹹又油牛排又用醬汁醃過也是獨特的口味,我想這個東西是有歷史背景的好滿足一般老闆姓早期對牛排這種東西的需求,所以如果要拿去跟茹絲葵&教父牛排那些比精緻度當然是某摳陵阿

就像整天也說自己是貴婦的俺雖然有掛上了貴婦的稱謂但怎麼也不會想去跟孫芸芸&蔡依珊比捏!

更何況兩種牛排的價錢差的不只是一個零,在平價牛排的領域討論精緻度讓我一整個嚇到想到當年聯考考不上時的慘況當初唉鳳也沒想要拿我跟北一女的表姐比更讓我知道自己有幾分重阿(怎麼不就是吃個平價牛排怎麼壓力這麼大還要語重心長整個離題了~平價牛排精緻度這三個字真的是嚇壞我了等等看來要再去吃一下牛排壓壓驚了!!)


吐司邊亂評比(以下純屬吐司不健全舌頭之立場與本部落格無關):

好吃度:9
價位:低價
再光顧度:90%


老夫子牛排資訊:

地址: 板橋大仁街49
營業時間: 11:00 ~ 22:00

電話: 02-8969-9309

arrow
arrow

    吐司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