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ek6-1  

俺看了嗯百次的國家地理頻道子宮內日記以及Discovery所有跟懷孕有關的生命探索節目後,筆記下:所有的胎兒節目都說六周會有心跳囉

為了一兼二顧所以第一次看醫生安排在第六周,想說順便看看寶寶的心跳跟確認驗孕棒到底準不準!! 
請了一天從來都沒有比這個覺得更理所當然的假打算先去南機場米粉湯朵頤一番再姍姍的去看診,誰知道搞不清楚是不是在醫院初診的我確認最晚可以到的時間後發現俺要趕在半小時內到醫院,只好忍者空空如也想吐的胃驅車全速往台北婦幼醫院駛去。
在路上我真的是胃空空的脹到受不了,趕緊叫室友路邊停一下讓我隨便買個東西~小攤剛好是賣生煎包甚麼的買了一顆塞一下肚子縫(吃太多也會不舒服所以只買一顆,不然以我的食力沒有5顆怎麼會癮耐撫呢! )


上個禮拜就開始會覺得胃脹氣,每每都脹得受不了!!
這個禮拜開始更嚴重的反胃想吐,脹氣加上胃酸逆流常常讓我痛苦的躺在沙發上唉聲載道……悲嘆的不知道要多久才可以過度這樣痛苦的狀況,只能用跟自己說12週就會好一點的方法來數數饅頭,一天算一天⋯⋯(好了離題拉回來一下!)
 

這一趟車可是開的真辛苦~ 室友怕冷所以不開冷氣也不開窗戶,我快要悶死想吐不開窗戶感覺會馬上翻白眼上吊所以我只要一開窗超過5分鐘不知道為什麼就它會一直跟自動門一樣闔起來然後又叮咚的被我往下壓開這樣來來回回了10幾次我們終於到了醫院。 

這就是住三峽的壞處之一要去一個台北市也不是太熱鬧太市中心的地方也要開快一個小時的車才會到,要不是因為醫生真的太帥俺真的覺得在附近的小診所況賣丟後! 

匆匆的趕到醫院的時候,因為搞不清楚要先到報到處還是醫院診間害我白白的多等了半個多小時,醫院的報到處一直叫我直接去診間可是報到處門口又說來了要先在這邊抽號碼牌報到,唉呀呀這個規則好像雙子星的案子剪不清理很亂啊!(雖說時間不是問題,但對於只吃了一小顆生煎包還是餓著會想吐的孕婦來說就是大問題!!) 

半~小~時~後!

終於護士叫了我的名字我上了檢驗台……醫生用超音波滑了滑話說第一次躺在這兒見到醫生真也覺得他很帥以的年紀那北泡泡建康的皮膚跟還算過得去的身材不難窺見當年的風姿颯颯只是在講下去俺怕會被告說X騷擾所以我們就只好~只好~只好說醫生後來只看了著床胎囊後就說:兩周後回來看心跳!!!

蝦毀???今天看不到蹦蹦的小白點???

阿不就白費我算六週算的這麼認真打好很久的金算盤都裂了呀!! 

題外~

因為很生氣但是更無奈所以就去南機場米粉湯吃了6份小菜黑白切加米粉湯加米苔目花了小吃攤恐怖的200多塊錢價位來填補那份空虛 

文初擷取自婦幼官網的圖片,那個左邊數來第二個好面熟好溫馨讓我想起每次進去都會被針戳的回憶!!難怪俺到婦幼不速初診阿!


 

更多小酒瓶的孕期日記:

 

寫在有孕前的兩人生活

 

唉呀不舒服到底有沒有 

 

4哇塞該不會是驗孕棒大評比吧!! 

 

5兩條追深了的平行線 

 

6咱們來去看婦幼的高(?)帥醫生

 

7什麼菜味自來水味還出血?

 

8沒本事做的貴婦

 

9我的高()帥醫生其實是快狠準!

 

10數不盡的想吃清單跟不舒服名單

 

第11週~ 第一次蓋了印章的產檢

 

第12週-便秘是種不能說出口的痛

 

 

arrow
arrow

    吐司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