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容   

風和日麗的週末剛好朋友來三峽玩,礙於上次他們來時咱隨便找了台北大學旁邊的一家窯烤Pizza店想不到又貴又是素的識貨不深踩到地雷後,一年來我們也發現這邊的地雷處處有所以這次也不敢隨便撂人嚐試其它的店家,於是就選了每次路過都看到以前覺得很親切的阿基師大招牌之福容大飯店來吃吃俺想了很久的港式飲茶。

福容-1     

一直以來都把福容跟之前在高雄吃的翰品給搞混了因為高雄翰品的飲茶真的不錯吃阿有機會要再去試試看,一進去看到菜單我才猛然回神融會貫通原來福容跟翰品洗某港款耶。 

這裡的港式飲茶跟中式餐廳是一起的,就在一樓旁邊的一個小小的門推進去就可以。整間店也沒幾桌座位大概10桌左右吧!福容-1   

旁邊有一區沖茶的地方感覺也像是臨時搭起來的為什麼這一區要擺在外面捏?害我以為是半自助Buffet我最愛把費一開始還開心了一下!福容-3 

再來就到了點餐時間了,菜單大多是中式料理的菜色港式飲茶感覺是附屬品就在最後兩頁東西也沒有很齊全沒有俺港飲必點的流沙奶皇包跟蒸腸粉真是扼腕!不過捧油來為了吃飽盡興我們還是一來一往的點了幾十道菜。    

menu

福容-5  

上海小籠包,湯包一籠有8顆我們點了兩籠,皮真的好薄薄應該可以算是我吃過最薄可以看透的湯包,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薄還是蒸過頭所以大部份要不是在沒有夾起來前就都已經破掉不然就是一夾就裂開然後湯兒都跑掉去追逐自由了!

浪費了一顆顆的好湯頭,但是裡面的小籠包味道不是我習慣的就將就著吃吧!福容-1

魚翅灌湯包,因為店員沒有聽清楚本來已經取消沒點的這一道又送上來,一枚180元是點給感冒的小朋友補的所以看一下照片就好!
福容-1   

然後還有香脆的香煎蘿蔔糕,蘿蔔味挺重的還不錯!
同場加碼了XO醬蘿蔔糕,嗜吃辣的我這一道真是對我的胃幾乎整盤都是俺嗑掉的~筆記下來下次必點!福容-12

什錦海鮮炒麵,因為來不及照相所以這一道是已經吃一半的,份量算不少且味道還不錯但覺得下次可以改點炒飯來看看因為別桌的炒飯看起來比較香比較好吃說!
福容-13

蠔皇叉燒包,這個本來是要給小捧油吃的但是沒什麼特別的所以看過就好!
樹子蒸排骨,愛吃各種排骨粉蒸排骨的俺這個一定必點,不過在這裡沒吃到也不可惜!
福容-14

鮮蝦腐皮捲,一份有三條但是店家很貼心的幫我們切成了六份還算不錯吃!
清炒水蓮,這份水蓮份量算大照片裡已經吃了超過一半,且是我吃過口味最好吃的炒水蓮了雖說這個是我在外吃過炒水蓮的第二家但是真的不錯吃!
福容-15

此外還有沒照到的蒸銀絲卷因為就是內黃外白的一般銀絲卷兩大條囉!

以上雖然好像只有10道菜但是道道份量都不少,加上配合很多家信用卡都可以打折吃下來差不兜兩千六個人都吃得很飽!


吐司邊亂評比(以下純屬吐司不健全舌頭之立場與本部落格無關):

好吃度:7

價位:中價

再光顧度:70% 


 福容大飯店(三鶯)資訊:

地址: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63(福園中餐廳)

網頁: http://sanyin.fullon-hotels.com.tw/

營業時間: 午餐:11:30~14:00 / 晚餐:17:30~21:00

電話: (02)8672-1234

arrow
arrow

    吐司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