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7週-1  

話說既然已經給醫生驗過身了,驗孕棒的日子也該離我遠去了!⋯⋯
只是上週手又很癢的拆了一根來解惑,想不到顏色竟然……變……淡……了!!記得之前看到某位媽媽也是驗到後來愈來愈淡然後一切就歸零,頓時三魂嚇掉七魄的俺也趕快上網爬文!
網路上大多是負面的消息,不死心的俺突然在Babyhome之類的地方看到了一篇非常專業的媽媽在安慰大家,她說的大概是這樣:驗孕棒主要是設定為測試某一區間的HCG濃度,當孕期超過6週HCG愈來愈濃度時候驗孕試紙的顏色反而會變淡,有心情媽媽可以試試把尿液稀釋數倍後再驗驗看,正常來說顏色反而會比100%的顏色要深!
哇呀!神解~~
那麼有實驗精神的俺二話不說回家馬上試了一下果不其然! 第7週-2

大家可以清楚的看到100%跟20%的反應線差異! 真的也建議如果手邊有便宜驗孕試紙的人又很想要實驗的話也口以器況麥

這個禮拜本想應該是繼續跟菜味+自來水味的噁心感對抗中度過(在懷孕前從來都不知道世界上還充滿這麼多奇妙的味道),但在周三開會開到尿憋不住去上廁所的時候,肚子裡的肉突然給了俺一個驚喜! 

這個狀況應該是叫做出血! 

於是乎我二話不說的衝出了廁所馬上摳給室友(情急之下褲子也是有穿好還墊了衛生棉好確定出血量不用擔心),顧不得開到一半的會就趕快請了半個小時的假提早下班到最近的婦產科報到。 

話說小診所的婦產科有的還真的是生意抹麥,我大概6:10分到診所的時候護士跟我說現在掛號只能看晚診到我應該要11點囉! (~這個11點是PM半瞑的那個11)

一來一往的確認要改急診來到6:20分掛號之後,護士又說醫生去巡房要等晚診7:10才開始你等叫號! 

勾然小診所的只有一位醫生擋天下也有他的難言之隱呀
阿母勾有肚子餓不得之隱的俺在等室友跟醫生到來的空檔也去隔壁吃了一碗蚵仔麵線+烤香腸真的是一點都不蹉跎浪費時間是不是很史麻特!

本來寫到這兒想說出血的故事也沒甚麼內容好寫差不多要收尾的時候,就因為剛剛那碗蚵仔麵線+烤香腸又讓我想起! 
7:20終於輪到我進去檢查,一躺上去照超音波醫生就一直說:你肚子脹氣很嚴重晚餐吃很多喔!你要放鬆不可以對抗我這樣我照不到!不然等一下就要照陰超了

以上那幾句話伴隨著超音波頭壓我肚皮的動作來回了不下10(其實應該是膀胱附近因為初期都會快要照到毛的地方我嗦什麼毛你們應該知道),話說醫生下的這個指令壓你肚子還要你放鬆這個劇本真的是很難演,所以10次之後他放棄了!最後我們還是在陰超中結束了我們的對恃! !  

其實俺想說的是我沒有吃很多只是吃了麵線+香腸而已而且我中午只有吃一個蘋所以肚子會脹不是食物的錯因為我根本沒有發揮實力吃很多不要怪食物他們是我的好捧油

題外~
小診所的機器好像真的比較厲害一點醫生不但照到了胚胎還聽到了心跳!
然後說有個血塊開給我三天安胎要叫俺回家躺安胎著跟下週回診就結束了!
頓時腦袋開始撒花想到從來沒有人那麼理所當然的要我在床上躺三天過呀!


 

 

更多小酒瓶的孕期日記:

 

寫在有孕前的兩人生活

 

唉呀不舒服到底有沒有 

 

4哇塞該不會是驗孕棒大評比吧!! 

 

5兩條追深了的平行線 

 

6咱們來去看婦幼的高(?)帥醫生

 

7什麼菜味自來水味還出血?

 

8沒本事做的貴婦

 

9我的高()帥醫生其實是快狠準!

 

10數不盡的想吃清單跟不舒服名單

 

第11週~ 第一次蓋了印章的產檢

 

第12週-便秘是種不能說出口的痛

 

arrow
arrow

    吐司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