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國-2  

最近老大又貼出一篇晚上10點後才開的這家阿國麵線分享文後,連續三個禮拜10點過後六口都會在Line裡面喇賽互揪要不要去吃吃看,終於在行動力非常高的俺回到家後,搭配揪肛心欸小弟答應專車接送以及唉鳳的資金贊助,成行了阿國宵夜之旅。

到了的時候已經是晚上11點半左右,這長長排隊的人潮真是(大心)讓我覺得來對了!阿國-1

還好有先衝去問一下老闆,內用就直接找位置坐老闆會來幫你點餐不用乖乖排隊,所以我們大概等了5分鐘左右食物就上桌了!
阿國大腸麵線

菜單很簡單只有兩種菜色,所以今天點的是大碗的甜不辣以及大腸麵線。

甜不辣
看到這一碗叫作大的甜不辣時俺嚇到了!!
是因為碗太大顯得少還是我胃口太大?
後來發現別桌小碗的跟這個大碗的份量沒差多少,但差了20元,以後點兩碗小的應該比較吃得飽!!
甜不辣是粉色的醬,味道還可以。加湯之後整個滋味也不錯有甜不辣的基本水準!
阿國-3

大腸麵線

因為店家的位置非常幽暗,俺不好意思一直打閃光照相所以沒有撈起肥美的大腸外拍來跟大家分享,但是麵線的味道還不錯,大腸也不少。
阿國-4

辣椒+辣蘿蔔
阿國-5

最後一定要介紹這一味,以上兩碗食物一口吃來平平,但是加進了這個辣蘿蔔之後一整個味道都提升了500,馬上變得絕無僅有的美食

所以喜歡吃辣的一定要加一下這個辣蘿蔔!
阿國-6

辣椒的話應該是給加了一堆辣蘿蔔還不夠勁的人加味的,如果不喜歡蘿蔔味到的加了這個辣味十足的辣椒也別有一番風味! 

另外店家有單賣辣蘿蔔,吃了非常唰嘴的咱們也帶了一瓶回家,一份大概是兩瓶愛之味脆瓜的份量,相信回家拌麵也有十足的風味~~
如果不喜歡甜不辣麵線的話直接買辣蘿蔔回家也足夠了!
阿國-7

阿國-8


吐司邊亂評比(以下純屬吐司不健全舌頭之立場與本部落格無關):

好吃度:7

價位:中價

再光顧度:60%


阿國-大腸麵線+甜不辣資訊:

地址: 板橋區館前東路50號旁邊的門口

營業時間: 22:00 (pm) ~ 3:00 (am)

電話: 沒看到不知道

arrow
arrow

    吐司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