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鄧牛肉麵-1  

北大特區也沒有幾個景點,所以唯一一家大賣場-家樂福附近也賽貂蟬的成為另一個三峽新住民的集散地,鮮少到這裡來吃飯的俺這天剛好餓得不像話就衝進了家樂福旁這家看起來還可以的老鄧牛肉麵。

老鄧的店門口擺了一個大大的蒸鍋上放了好幾個蒸籠,我承認他有達到吸客的目的把我給引了進去!
老鄧牛肉麵-1

 

店內裝潢跟菜單頗有學習永康街老張牛肉麵的氣息,尤其是粉蒸的大腸跟排骨兩味菜色!

但不知道是為了要迎合三峽人的口味還是老少通吃,店裡面也有賣幾款感覺跟整體不大搭嘎的飯類食物。
老鄧牛肉麵-3

老鄧牛肉麵-2

 

這天我選了每看必點的擔擔麵,果真麻醬與辣醬兩者混合得非常巧妙,再加上Q彈的細麵條大把大把的完全吸附了麻醬醬汁也帶出花生的香氣,連室友都讚不絕口。
老鄧牛肉麵-4

室友點了排骨飯(果真是一個本省人一個外省人!)

排骨飯算是安全牌-(吃了沒問題不知也不可惜),不過他的排骨偏薄以及醃醬偏甜,喜歡台大姐妹花雞排口味的應該也會喜歡這一味!
老鄧牛肉麵-5

當天同時還加點了粉蒸肥腸這道小菜(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俺長的太美還是食量太大嚇到老闆他們,他們竟把整鍋的蒸鍋燒焦了,所以估掰買大腸,當天沒有吃到)


幾天後,為了要彌補上次沒有吃到粉蒸類的的遺憾又去光顧了一次,這次點了粉蒸排骨跟老鄧的招牌牛肉麵。

牛肉麵
老鄧牛肉麵-6

個人還是覺得細麵條的擔擔麵好吃,不過老闆的牛肉真的大塊軟嫩還帶筋(阿姆勾是不是因為去的時候快收攤所以給了我兩塊半筋半肉就不得而知了)
老鄧牛肉麵-7

另外,店裡提供的辣椒沒有甚麼特別的,不辣也不香所以可以不用加這一味也好!
老鄧牛肉麵-10

粉蒸排骨上桌時一整個賣像超佳的(瞬間大喜)!!
老鄧牛肉麵-8

不過一入口後發現裹附的粉一整個都是薑味加上其它味道沒有融合的胡椒與香料味,排骨的骨頭比肉還多。下面鋪的南瓜也只是薄薄的一層,沒有吸附排骨的湯汁。

基本上這一味沒有吃道也建議不用試試看(果真上次火燒鍋是老天爺叫我不要吃的旨意呀下次要銘記在心頭!)
老鄧牛肉麵-9

 


吐司邊亂評比(以下純屬吐司不健全舌頭之立場與本部落格無關):

好吃度:7

價位:中價

再光顧度:60%


老鄧牛肉麵資訊:

地址: 新北市數林區學勤路386

營業時間:

平日11:00am ~ 2:00pm / 5:00pm ~ 9:00pm

例假日11:00am ~ 3:00pm / 5:00pm ~ 9:00pm 

電話: 02-8970-6675

arrow
arrow

    吐司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