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城路甜不辣-1   

16.07更新~ 這家店有名字啦! 叫做津喜,這幾次再訪口味不變,但老闆多請了好幾位幫手,看來天下萬者皆同好啊!!

 

這一家麵線王位在連城路跟板南路的交叉口附近,平常車水馬龍的但是如果像俺的眼睛那麼小的話基本上大概經過10次才會發現好像有這家店。
在昨天家裡老大突然貼了一則萬華夜市的好吃甜不辣給咱們六口看之後,甜不辣三個字就一直出現在我夢裡面(話說這樣的胎夢夢到甜不辣是男生還是女生?)

 

不過也還好夜有所夢日有所思讓我想起了這家甜不辣然後被吸進去大胃王了一番!

 

中和麵線-1

 

看到這一整鍋的甜不辣真是一整個充滿幸福感呀!!
中和麵線-4

甜不辣&麵線的價錢,還有清麵線這個經濟實惠的選擇~ 
中和麵線-5

當俺看到這個黑麻麻的醬汁以及一個個皺巴巴的甜不辣時,就知道Bingo了!
這應該就會是小時候夜市吃的好味道阿!
當第一口蘿蔔入口之後….....

呀吧里果不然!

每個都滷的很入味,蘿蔔也可以吃出它的鮮甜。
中和麵線-7

還有這一個這跟圓圓的類似黑輪的更是吃得到各種鮮甜非常好吃,有魚漿的香味,有胡椒的味道也有蔬菜的味道。
不得不提的是他的辣椒,是我喜歡吃的那種裡面有加香油的辣椒,又辣又香很夠味~~
中和麵線-8

最後就是甜不辣的重頭戲,這個熬煮到乳白色的湯果真好喝建議至少喝兩碗,第一碗加醬喝第二碗單喝!當天一去還看到隔壁桌的先生連喝了三碗說你看看是不是是不是很美味說!
中和麵線-9

再來就是要介紹他的麵線,35元小碗的料還不少,這個味道跟我小時候在我家巷口吃的一碗10元好像好懷念。(說到一碗10元的價錢這樣有顯露透露俺的年紀了嗎不過話說都當媽了那個年紀裡的數字於我如浮雲阿乎依去)…中和麵線-10

這裡要提醒大家的是老闆內用上來裡面好像沒有加甚麼蒜跟醋,所以上桌後記得要自己狠狠的加它個幾大瓢。

外加這個辣椒在加入麵線後我才發現剛剛的甜不辣根本不算什麼~ 這辣椒根本就是為麵線而生的! 如果你敢吃辣一定要加一定要加一定要加!!!!!中和麵線-6

美中不足的是因為我非常喜歡吃大腸,這面裡面只有蚵仔跟細細少少的肉羹,讓我很難過。

題外~

之後某個禮拜五心情不好的俺又豁出去去餐前點心時間吃了一碗甜不辣&一碗麵線。

那時後才發現這家店的生意之好,人來人往的從我進去到吃完老闆一個客人接著一個都來不及收桌子了!真想跟老闆加盟一下!!


 

吐司邊亂評比(以下純屬吐司不健全舌頭之立場與本部落格無關):

好吃度:8

價位:低價

再光顧度:80%


 

麵線王-蚵仔麵線+甜不辣資訊:

地址: 中和區連城路215號

營業時間: 牆壁上貼說11:00~21:00

電話: 02-2247-7520

arrow
arrow

    吐司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